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奥科宁克(昆山)有限公司参加就业见习

发布日期:2021-12-22 阅读量:

12月11日,学院院长助理蔡海飞带队,组织学院20名拾梦织涯社同学前往奥科宁克(昆山)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见习。职业发展中心张正余副主任,人文社科部陈刚主任、徐倩老师,人文与国际学院骆云老师、滕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总经理对见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前,张梓勇总经理向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产品、生产规模。在职业体验环节,公司志愿者带领同学深度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各岗位的知识技能要求。

此次就业见习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企业、体验职业,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积累了求职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png

2.png

撰稿:职业发展中心 张正余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