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期朋辈心理疏导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7 阅读量:

近日我校第七期朋辈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1-304心理中心团辅室顺利举行。心理咨询中心卞庆华主任、周若曦老师、2022级心理委员、2021级优秀朋辈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优秀朋辈心理疏导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朋辈心理疏导技能培训课程的感受和收获。若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置和考核方式,鼓励同学们在课堂上保持专注、多提问、多参与演练,以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卞庆华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与意义,希望同学们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的同时,也能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们

截至目前心理健康中心已经培养了6200多名朋辈心理疏导员。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分模块实操演练、整合演练个模块,采取课堂授课、案例分析、实践练习种授课形式,经培训、考核优秀的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将颁发优秀朋辈心理疏导员证书疏导员们将持续发挥朋辈助人-自助-互助的功能和作用,为学校心理工作和构建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心理健康中心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