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IVT第七届樱花节暨璞爱社区美育润心工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阅读量:

4月10日,春阳和煦,草长莺飞,校园内的樱花树上,早已满簇攒动。在这浪漫的季节,学校迎来了第七届樱花节暨璞爱社区美育润心工程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服务中心主办,璞爱社区和人文与国际学院日语教研室承办。

校长助理蔡海飞、学生工作部主任杜昊、建筑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陆沁、人文与国际学院副院长王丽芬、璞爱社区主任杨景波、学校团委书记夏舒燕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蔡海飞校长助理发表讲话,他引经据典,娓娓道来,从《六经》谈到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希望同学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提高审美水平与人文素养。

本次樱花节分为“樱花乐典”、“樱花集市”和“樱花游园”三个主题,以社团展示及表演、文创集市、手工创意、非遗传承等形式展现,其中,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围绕自身专业特色,进行了作品展览和现场写生。

我校党委书记钮雪林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赏樱花,亲切交流了创意想法与感悟。

本次活动是璞爱社区“美育润心”工程中重要的一部分,吸引了2000名师生参加璞爱社区将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推进学校美育工作落地开花

撰稿璞爱社区 蒋琳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