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春毅行,公益无价”———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共同开展公益手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阅读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播撒公益种子,厚植爱国爱校情怀,4月24日晚,我校商学院联合星创社区与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在若水书院共同举办了公益香包手作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合理分工,染布、裁剪、缝制、填塞香料、封装打包,满含着爱心一针一线制作手工扎染香包。

本次制作的香包都将会通过义卖形式进行销售,获得的收益将投入公益助学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学业,让助学点的孩子们更好地接受教育,建立自信,实现自立,快乐成长。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撰稿:商学院、星创社区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