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区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智仁社区与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举办“筑梦生涯企校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阅读量: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提升就业质量,近日,智能制造学院智仁社区与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公司)举办了“筑梦生涯企校行”系列活动。

11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博世学徒班校园宣讲会,介绍了博世学徒班的优势、学习制度、发展前景等。1115日,博世公司学徒培训中心刘锡宏老师代表公司应邀来我校进行了项目交流和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博世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学徒班的报名条件、课程安排以及考核制度等。

为了同学们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博世学徒班项目,1116日,学校职业发展中心、智能制造学院智仁社区部分师生代表一行共计49人受邀赴博世公司学徒制培训中心实地了解博世学徒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与我校合作开展博世学徒制项目,开创了我校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先河。截至目前,共计50多位2022级同学报名了该项目,报名结束后将开展笔试和面试等后续选拔工作。

撰稿:智仁社区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