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园内道路名、楼宇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阅读量: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苏园职院[2022]08号

关于征集校园内道路名、楼宇名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现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征集校园内道路名、楼宇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命名对象

1.校园内道路

校园内8条主要道路,平面道路示意图见附件1;

2.校园内楼宇

A1、A2、A3、B1B2、B3B4、B5B6、D1、D2、D3、D4、D5、D6、D7。

二、命名原则

1.名称须格调高雅、寓意深刻,彰显职业教育特色和高等教育层次,传导学校办学理念,体现学校文化氛围,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和时代性;

2.道路名称要注重体系化、整体感,楼宇名称应兼顾建筑特点与功能,字数在2-4个字,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3.此次征集不接受零星命名,旨在精选一体化文案,请投稿人在提供道路和楼宇名称的同时,同附创意说明。

三、征集时间

6月28日-7月28日 

四、评选办法

1.学校成立征集评审小组,负责征集及评审工作。

2.评审小组对提交的设计方案进行初选,公布在校园网内,经广泛征求意见后邀请专家评选,最终确定入选方案。 

五、投稿方式

设计方案(格式见附件2)可直接送交至党政办公室或发送至邮箱:2654667220@qq.com。 

六、奖励办法

1.评审初选通过的将获得“入围奖”,并授予荣誉证书;

2.终审被采用的将获得“创意奖”,并授予荣誉证书。

请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组织老师积极参与,至少提交1项设计方案;各社区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在校学生及校友开展征集活动。

附件1:IVT平面道路示意图

附件2:道路名、楼宇名征集表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28日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